close

今天的(噢不,應說是昨天)重點在於跟朋友聊聚後回家的訂房準備
對於代理訂房並不是那麼信任…24小時內都沒有音訊
而愈看包棧上的討論也愈漸擔心
還是打了通電話將預約資料交給尊榮秘書訂房了

今兒個的值班秘書似乎很忙很忙
二通電話都是我的謝謝尾音還沒說完就聽到掛斷聲了@@
咱家就是很緊急唯四跟唯八間的三人房訂不到咩
才會再度去電請於23點以後協助電話訂房(他們的時間0:00即可)
直至現在還沒收到回音,不過我發現早鳥一人房已開始滿室了
開放一小時多的時候就降子,架恐怖!!

然後這股擔心就伴隨著FB亂點…
不知怎麼的看到某人另一伴的網誌XD
真的我也就很厲害的亂連可以連到想找的人哦~~~
該說是天生的柯南咩?

看到裡頭的點點滴滴,真的很感動說
當時還看不出來是那樣子的人呢! 真跌破了我的眼鏡
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那滿出來的幸福啦 :D
謝謝你這麼幸福,還一次生二隻耶!!
你們會一直幸福到永久的
我相信你們將會是我在人生中少數相信可以白頭偕老的其中一對

我不是一個好的朋友,是一個很懶很懶,可能數年後莫名的在背後關心(?)
雖然真的很沒有用,但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立場浮上來說恭喜
現在才要準備睡覺程序的我
覺得,困惑了…
當一個人這輩子沒有很多依戀的機會
然後在這些年,連續看到那曾經重要的二個人
都已結婚生子且過得比以前還要幸福的時候…
那股失落感很大(但還是很祝福,希望能將之圓滿)
嗯,我應該要抓住什麼嗎? 可我也沒什麼能抓住的…

算了,該放手才是
就當擁有了全世界,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