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入厝成家‧入宅平安 ^o^

註:這隻是入宅同事家的眾寵物之一

如果我有一隻波堤獅就好了…………………………

很高興看到大家身邊都有好事發生
尤其是入宅的!
我超愛參加!都預約好了
而結婚那一掛的,我在辦公室幾乎天天都會聽到:結婚經、媽媽經
煩不勝煩,聽到快變反感了!!!
對於入宅,竟更期待…

同事家的房子小而美
我自己也是偏好這樣的房子
以我自己為例,在外縣市工作,若不算定居
小小的房子就夠了,有其他的計劃就除外…
屆時可能還要再思考幾點吧~~

很替你們高興哦{#emotions_dlg.emotion_047}
等待了一年多,真正有自己的家了
還有另一對夫婦,也很期待你們的新家哦 ^__________^

反觀我,這二年花的錢太多,存不到幾個子
我的小窩三年內應該是生不出來了 Q_Q
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

因為上課的關係,時間變得很不夠用
人也累到最高點
雖然就短暫的三個月啦
可報告跟結業考試是不容忽視的
不然去上課就沒意義啦~
看狀況要推掉一些約了
九月回家、討論報告、準備結業考
十月結業式、員工旅遊
九份行可能要延到十一月嘍…

唉唷~我要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