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好不容易的三天連假
好像…
期待了很久似的…

看來我還是不能一邊工作一邊念書
試過之後
發覺,那對我而言
是一種崇高的理想啊!

大概是工作上的煩心與剛解脫完的課程
讓我想出去走走

說實在的也沒有目的
上禮拜去新埔作穴道按摩,天氣很好
在閒逛的時候還路過可以拍整片金黃的某柿子園
不過因為之後要吃飯就沒多作停留
當天只拍了吃的東西 囧rz
嘿嘿,回來才知道個好消息
人家說,去年11月才多著呢!
據當地老人家說九降風開始就是曬柿子的時候
那幾天的感覺還好啦
所以…
我想想…也許安排在下個月,跑新埔關西線看看

今天大約花了六個鐘頭的時間在逛
騎車的時間其實也沒有很久,大約二個多鐘頭
因為去程的時候騎台三線騎得太順了
一路上聽著音樂騎大條的路像在開車一樣(我的車真好騎,6 70咻咻咻)
往南庄的路:縣道41也標得不明顯
讓我騎過三灣到頭份去
ㄎㄠ回來的時候經過好難玩又無聊的峨嵋湖去探了一下(沒讓我瞧見向天湖真是可惜)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天知道二點半到南庄之前,肚子有多餓啊!
忍著撐著為的就是要吃桂花巷的東西啦>/////<

最後呢~真的很撐
小吃什麼的都沒買回來
倒是在香草舖子買了點康福茶跟清新花草茶及紀念品帶回來…
老實說,回程時發現屁屁有點痛=.=
回家就累了…睡了一會兒…
其他的,有機會再分享吧!
picasa相簿一定會放,不過網誌要看…
最近整理相片,有近半百的東西啷過沒寫啦~~~嗚~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