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慘 〒_〒
氣…

從國中開始(比較有印象)…

+ 國一時跟A女本來很要好,可她轉學前一直跟同學造謠,帳算我頭上
  到了國二,我跟同學誤會冰釋(哎,人又不是我殺的)
  還一起寫假情書給A女,二人一起戲弄她…

+ B女本來也不錯,但身材(腫)跟功課都跟我差不多,常跟我比
  國二上學期休業式典禮轉身當同學面前拿計算機算我的成績
  最後烙下一句:我下學期每科都要贏妳(下學期我玩得很瘋也就真的輸她XD)
  這女的國二下學期喜歡某人,不過我跟某人還不錯,JUST哥們
  就開始造謠說我跟某人很幸福,HORSE'S!老娘氣得從走廊大力拍門大吼教訓她
  教室後面木框玻璃門差點破了,自此之後她認錯&怕我,也不再有交情

+ C女天蠍座,我從那時開始很怕這星座的人,超怕
  她自認為很漂亮,必綁公主頭,頭髮不願剪短,不願放下來
  休業式不小心扯到她的頭髮,頭髮放下來,她哭了
  在國三照相時覺得我頭髮長過她,就斜眼看我(紀念冊上有證據)
  還有阿,她打人就可以,我打回去她就哭(變態的女人,她打我也很痛= =+)
  生物老師習慣把全班叫起來,從90分開始叫坐下到60分
  60分以下的到最後就會站起來,記得她有一次站著,就哭了(其實心機很重!!!!)
  她妹長得很普通(我覺得她也不好看,只是會打扮),來班上找她
  她整個人轉過去坐在位子喔!任我們怎麼叫她她就是不認她妹妹
  最後就是她的朋友代勞去問她妹要幹什麼…
  (這女人榮登天蠍座假仙榜冠軍,無人能出其右…)

+ 國三跟D女很好,二人常一起去租漫畫小說,只是有一天突然她就不理我了…
  我從以前就不會對著別人說其他人的壞話,除非有志一同,但那真的很少
  有的話常常是同學們一起講老師的壞話啦XD
  那三年經過很多事,我朋友也不多,也不常說壞話,因為那整個環境
  真的很不適合念書,那一班的功課只有不到五個考上前三志願的高中
  再來大學,也都是私立的(第一志願的考上中原,第三的上東吳)
  都沒有很出色…

有的女人真的很有精神病+莫名其妙
惹到這些女人真的不是好過的…
不過國中的話,有誤會的人到了高三就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我真的真的沒有作任何事…

下次再來說高中二專大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