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陣子的感覺
傳了簡訊給你
終於,有辦法表達了… 

請不要說我自私,或是有這種感覺
因為那是你帶給我的,如果我不說,不曉得要忍耐多久

除了要請你過來的時候,先通知我一聲
我還想要收回你的鑰匙

我想請你明瞭
當初我為什麼會給你我房間的鑰匙
因為你是輪班,可以常來,而且時間是一大段,那時我要上課
給你鑰匙讓你方便進出

不過現在情況不同了
你不常來
有時候來了,門猛然一開,簡直是嚇我一跳
雖然我沒有作任何壞事,但是很突然的感覺很不好
因為已經沒有什麼驚喜還是高興了啊!

而且來的時間不早,你很快就睡覺
我的印象就是一直連續的呼聲
其他的印象幾乎,沒‧有‧阿!

而我的轉變就是
除了原本依賴度漸高而產生的任性之外
現在,一直要引起你的注意
一直的任性作一些事
導致你也很討厭我吧…

這樣的日子,你也很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