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高中二專大學的事…
因為比較沒有大條的事,發生的次數也不多
就綜合著寫…

高中…

+ 有二三位不錯的,常常就隊郎造囉
  不過比較沒什麼啦,比較偏群體
  同學好像也比較理性一些…
  只是有一位同學只有爸爸,她比較孤僻(more than I)
  對功課很執著,她非常用功,我們偶爾會一起討論功課
  可能我開玩笑開得太火了,也就不太理我了
  (我神經大條,哎…)

+ 然後…畢業了
  剩一位比較常在聯絡 orz
  其他的,常常因為在外地無法回南部開同學會
  就…


二專…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容易招妒…
  不多件,但這一件就超誇張又氣憤…

  專一時,因為第一次住外地,就選學校宿舍
  那時我們一寢六人,有四個同班,一個隔壁班,一個五專一年級
  不論是否同班,我們相處得還不錯

  因為是資訊科,接觸電腦的機會比較多(但下課幾乎很少orz)
  而同學大多是本科考上的,也老早就接觸網路
  那時的我正為網路世界著迷不已,一直巴著別人問他現在看的是什麼…

  之後迷上了BBS,去學校附近的某大學站
  那時呀,有遇到幾位有趣的網友
  回寢的時候有跟室友提起
  尤其那個隔壁班的聽我說了,我上哪邊她就跟著上哪,也特意找我說的人
  後來後來,有一天跟她在別的網友家作功課(宿舍不能放pc跟電器)
  我還上了BBS,掛太久就讓人覺得我在混
  其實我一直努力的在弄FTP軟體阿(沒辦法,那時我是嫩咖)
  天剛破曉,換她上線純聊天
  而我睡醒了就回家,她聊到中午才回來
  還跟我說,某網友說我都在混啊~

  阿勒,我就爆走了
  而且那網友跟我還不錯耶,我也有認真的時候阿
  後來跟他興師問罪,他說詳細情況,是那女的說給他聽的
  (那她不就在我旁邊看假的?!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阿,哎)

  之後就開始提防這女人,果真…狀況一堆…
  跑去跟另個網友住,網友有天找不到她,到我們租的房子門口
  半夜…半夜整棟的每房間電鈴都響過,超吵…

  要不就是到聊天室去呼喊我的名字(就不信她不曉得網路的不成文規矩)
  而她從來沒在網路上找我過呀

  還到聊天室去說她錢因上廁所不小心,通通都掉到馬桶
  然後人家請她吃飯,她又多帶了二名同學去…

  她的幻想症好像也很嚴重,常常說她跟她姊姊的事…
  她姊的同學買禮服給她穿,還叫她當場換…
  她之前的機車是高中同學出國留學前買給她的,可是被撞壞了所以換這台
  她當時的機車是jog 90,換過125的引擎,可是不太合適又換了回來

  這女人是摩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