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a75032110
備註:比起去年買的時候有多了幾個口味,另外也小漲了5元,新資訊請見拍賣頁說明唷

這是去年11初買的泡芙啦,拖了好久沒有紀錄
反正照片量不多,記得的片段也不多
雖然如此,可是我一直記得想要再買
而老闆也增加了一點口味,就還是寫了篇食記
倘若再次購買時,可以當作個參考^^

這內餡塞得很滿的,是版上新興起的一家網路泡芙小店
當時只有小老闆一人負責製作與寄送,加上負責網拍回覆跟處理大小事宜
大家都覺得他負荷過重,往往無法處理好訂單
比如說網拍問題不回,不能掌握出貨量與製作材料量,還有一些突發狀況
其實老闆還蠻誠懇的,但忙不過來導致一堆問題產生
想交易之前請多點耐心,否則就要常跟老闆電話聯絡…這些是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當時的價格是80元/盒,賣場初期還有滿幾盒送1盒,現在每盒85元/盒只剩免運優惠
但還是比大漲的幾家含麵粉製品店家來得有誠意…

紙盒的包裝長這樣,用標籤註明口味


盒子其實不小,每個泡芙把盒子擠得有點突突的
那個時候只顧著吃,忘記量一下size了


看這個餡,擠得滿滿的,一粒那時才16元,吃得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我真的蠻討厭那種未裝填滿的泡芙)


巧克力口味


來回憶一下當時的感覺吧!
他們家的味道比起EVA不是最濃郁也不是超香醇的,我想可能是牛奶的關係
真正的牛奶應該像現擠的羊奶般的濃度與口感
我覺得他們的內餡就差不多是這樣,調味也中等
就感覺蠻單純實在,大眾口味經濟實惠 XD
但我就是很愛這種,而且也因為他便宜,吃的時候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保存方式是冷凍,吃這個東西通常我都會從冷凍拿出來後在烤箱烤上一會兒
如此就會外酥熱內冰淇淋帶點霜的口感
烤過的泡芙皮沒有一個不會香的(沒辦法,個人愛吃酥酥的泡芙皮,每一家都這樣弄來吃)
這一家的不建議烤過頭讓內餡熱多過於冰
他的餡要冰冰帶點結霜的吃,會比溶化過後的好吃!
不然鮮奶油也是油啊…
像我把洪瑞珍三明治放冷凍,退冰時沙拉化成油並透過二層塑膠與紙膜,超恐怖的!
退冰或烤過久口感就會變膩,所以退冰或者烤的時候請多注意一下嘍

下次來買新口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