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2,終於到老街嘍!肚子實在餓得狠…來祭我的五臟廟~~~

這邊到處可見客家醃漬品,跟北埔、內灣附近的老街一樣


超有名的屋簷下桂花釀!
這附近就這間最多人,但似乎不只是名氣大而已~
品質也是網路上公認的,外縣市團購可是要排隊等著呢!


14:50,這是 "以前" 的洗衣坑,而 "現在" 很髒⊙_⊙"


我覺得這真正變成遺跡了,因為水很髒,上面有鳥屎與蜘蛛網…應該不會有人敢在這兒洗了


到處可見手工麵,老街裡的手工麵招牌就有二三家, 這也是讓我很想吃麵的原因之一


必吃的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


一碗50元


上面的碎冰因為湯圓是現煮的,很快就融化成水了
湯圓很多,光吃這些其實就有些飽了
裡頭還有好多西瓜塊與二片香蕉、一片薄蘋果


桂花巷地標,紀念一下
很多人在這邊坐著吃東西,因為那巷子真的太小條啦~


聞到香腸的味道就忍不住,以前來的時候還沒有這一家


請老闆娘幫我挑一隻瘦肉的,結果他說這邊都很瘦呀!
哪知吃起來還是油滋滋的…一點肉的感覺也沒有,還是內灣的高梁香腸好吃


雖然很飽,但因為很想吃麵,挑了這間,點了碗乾板條-40元


份量不少,一點肉絲韭菜、油蔥加上醬油膏,拌好的乾板條很透亮,口感很Q很好吃


痞客的後台速實在太慢了,超級lag呀
(上次後台大改版又沒有備案實為最腦殘的作法,辜負我想在這邊經營下去的心)
本篇就寫到南庄的食記部份好了@@"
剩下的,還有二間小店跟我覺得頗漂亮的風景要跟大家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