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此行最後一篇啦XD(如果痞客後台速度不會變得很慢…)

這時走回來再看一下,本來有點想吃冰的。
而­後定住仔細瞧,原來是薰衣草森林開的香草舖­子,就在冰鎮湯圓旁邊。
走進去逛一逛,後來­還買了二個吸水杯墊

還有不錯的花草茶,零售1g 4元,我是被試喝的康福茶給吸引上…


購物滿990元可以送一個音樂盒,不過沒得­刷卡,只能付現,就不多買啦
在這邊都會放置讓人試洗的香皂,沒想到非常香呢~香到我在等機車師傅處理時還在香
可惜手工皂太貴,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16:16,呼…這麼小的一個地方我就逛這­麼久


這邊到處可見段木乾香菇…我這個不孝女如果­想吃都是直接跟媽媽要…
感覺比外面的商人值­得信賴多了⊙_⊙"


這間丈母娘豆干在這兒也是超出名的,還有人­揪團購呢~

這間要吃的豆干就是比較靠近的蒜滷口味,一­片片薄薄的豆干裝盒後淋上蔥蒜辣椒醬


因為碼錶線斷了,緊急找了家機車行,一詢價­之後覺得150元不貴,就決定換了!
至於老闆有點…………竟然忘記幫我裝回一個東西就要鎖上車殼
還好我機靈,從頭到尾盯著他處理…


16:42,換完碼錶線後本來要回家了,但­不知哪根筋不對,再回頭往老郵局方向騎



入門後,有一股很香很香的氣味,就是這木板­散發出來的吧!

裡面很簡單,這邊可以蓋印章唷~今年的筆記­本又多了一個戰蹟啦^_^
旁邊有三四個手工藝品的擺設



整個很懷舊

還有Q版可愛的公仔,我覺得女生比較可愛…­所以挑女生的^^


這棟古色古香的建築獵殺了不少記憶卡容量,­好多人拿著單眼一直拍拍拍
還聽到有人容量­不夠問同伴還有沒有多的可以借…


超愛拍天空白雲,如果是我的床那該有多舒服­呀!今天出門前還有人說咒今天下雨呢,哼哼­~


16:54,太陽在山區總是早早打烊,俺蹓­躂也蹓夠了,早點打道回府

南庄真的很美,稻田邊時常有人在燒東西,這樣的煙從遠處看­,配上漂亮的山頭,像是在國外




17:18,瞧,月亮都出來了


18:00,這時大約回到竹東


18:26,回到家嘍,大約花了六個多小時­與±90km的路程,油錢大約一百二十左­右吧~
這是簡略的路線圖(手抖抖的抖抖圖,囧rz)


可是可是呢!自由的心靈:無價啊!
接下來的二個月半應該是我工作最無力最忙的時候吧…
只能藉著一些衝動來抒發一些不滿與壓力

下次的地點已經決定了,不過沒這次那麼遠
先把近的攻一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