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起實在是沒什麼心情跟心力來寫一篇網誌
大多只在微網誌上面咕噥幾句聊表心意就覺得夠了
事實上目前的我也是很累
假放多了,第一天上班總是當個廢人,說有多呆滯就有多呆滯
然後回到家又遇到難題
不得不提起精神來抱怨一下
〔言下之意這就是篇抱怨文,看我有多鳥〕

差不多就是上次回家的時候
娘我要去改一下郵局保單的事情
我忘記帶她指定的身份證影本回來
但我有scan圖檔,編排好後上傳至ibon
再去7-11叫出來印,一張2元可印四組

好啦,第一件衰事就來了
那家7-11在轉角,店門口有一點坡度
坡度最下方就是紅線,所以騎上去停
等到印完了,正出門就有一台機車停在我機車正後面
坡度有點高,用牽的會很費力
就用騎的,因正後方機車檔住,就在倒退嚕以及坡度中的我轉了彎=.=
腳太短勾不到一邊地,於是我原地倒了角度約110°,還壓到停在後面的機車
雖然沒有外傷,不過我的腳多處瘀青
最大的一塊有10cm長吧,好痛啊娘~~~〒△〒

後來到了郵局,要處理本人沒到→寫委託書的問題
二張保單只處理了一張
最主要的是,不需要用到身份證影本啊~~~Q_Q
這是第二件衰事

再來度過了三天平安的日子
平日下午媽媽要作治療,所以我也選擇那個時候到車站坐車
爸爸在途中把我放下就好
不過我回來那天先在家拖了一樓的地板
南部的天氣,又靠海邊,讓我一動就汗如雨下
本來不想洗澡的,用濕毛巾擦多次一些就好了,哪知到了浴室上個廁所
發現本來也許已結束的小紅又因為用力的拖地而出了一些血
(上上次回家拖地板讓我的姆指脫皮,一層薄薄的皮就掀起來,直到洗澡才發現⊙⊙")
讓我不得不洗澡,一洗澡也洗衣服,所以時間很急迫
說實在快到車站的時候,同時也是醫院治療結束的時間,讓我又急又擔心
幸好,也許有晚到的或沒看完的病人,所以來得及治療
不然憑我爸的脾氣,真的是疼我,要不早罵到臭頭了

接著,隔天就上班,也就是今天啦
因為常不在的關係,垃圾要很勤著倒,不然久了都會有異味的
今天下班騎車很順,原本以為可以趕到垃圾車的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大門一開,包包都先不拿,直往房間衝去
就在要進房間,拿出鑰匙要轉開的時候
鑰匙竟然給我斷了!!!
真的是有夠衰小的
只好打給房東,等他一個小時過來開門

這期間我就先去ATM弄一下,再去買以前常吃的一間雞排,目前有特價
不過買回來吃…總覺得比起上次(大約是去年)吃的時候,差很多!!!

真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可以衰成這樣
回家前有拜拜的捏~~~
過幾天再找時間拜一下好了~

也許是因為太累了,氣都生不起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