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個爛標題啦~
但也知道我的心情有多爛
有時候真不知道一個人頭腦可以無理到哪種地步
不知道一個號稱ceo的人想法可以多幼稚

這陣子以來,感受愈深
尤其那個含魯蛋說話的方式
還有二個腦子不對頻
今天的我被罵了一次
唉,明明是他先誤解我的咩
我才轉到別的地方呀!
而且叫我做那麼多事,哪知你講哪一塊
原來的事情要是被別人追殺你又不會負責
一直自以為是的說大家都很少事情
(其實你才是trouble maker)
除了當你的炮灰,還要當夾心餅乾
工作本來就是要找適得其所
你要個通才的人也無可厚非
不過,酬勞反而是愈累的愈少
這一點對我來說很不平
還要對著口沫橫飛的糟老頭兒
我看,以後,我也撐不了多久了

以前常推同事寫的:我在xxxx的日子
看來,以後我也可以寫幾篇連載啦!

不過我知道還沒寫成
已在心裡面罵上千百回了

有時候覺得,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生來順遂
然後讓人磨練學著成長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了解到那是一個當老闆當久了的霸氣、獨裁
思考不清晰又任性
脾氣不好,在眾人面前也不注意形象
不覺得他是存好心的…
還是老話一句
沒有用的話還是快快回家養老
免得誤人一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