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醫大放射科


第一次跟著她去治療,樓下放射科旁有誠品商場
離開的時候媽還問我要不要買皮夾
一個短薄真皮的一摺皮夾就要三千多
但我已有了剛在花市買的百元皮夾,現在都沒啥損傷也很好看
買沒多久,保養也得宜,可以用很久吧
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是要給我買個高級紀念品

上個月剛知道的時候心情真的很不好,雖然娘看得很開(她可是從我小學就開始對我說那種事)
我一下班就是硬塞日韓劇來移轉那樣的情緒
慢慢的我也不是那麼怕癌症了,在放射線中心的病人,除非很後期(少數)
大部份還是很有力氣,除了會戴帽子,其他與一般人無異
我曉得我也許可能會遇上,有多年來的外食生活,雖然並不是很常吃垃圾食物
……………好啦我就不多說啦
日後的生活重點就是如何使媽媽高興,多關心她,稍微注意飲食以及提醒她早睡多休息一點
找一些適合她的替代食物
(我想她已算是吃得比很多人健康了,只是腸胃本來就不好,加上精神及其他問題~)

我並不打算對我們的生活太過調整,雖然慢慢的來,並不一定能讓她看到小孩成家結婚生子…
我只希望她不要硬撐、要快樂,然後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