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幾天,過了個農曆年
每一天幾乎都有活動
有動,就有變
然後一些事就跟著改變了

找工作…
說真的我也很頭痛(痛二年多了吧)
結果娘跟我說
弟弟可能技術不好被人盯,在倦勤不想作(暈)
我不上還好,上了麻煩就很多了
一個人要騎快一小時上班,公司內是否有閒言閒語
這些在工作期間,對我來說都是不小的麻煩

可是不上,變成我得繼續待在北部
有時候真覺得娘哪都不能去一人在家k電視很可憐
所以想回來陪陪她
可是北部的工作又很忙碌
一旦進入新環境,要像以前一樣常請假就很困難
留在舊環境,那換我發瘋

怎麼都這麼難選擇咧~~
每次想到這些,頭都快破了 =_=

不過我有發現,過完年我人就比較順利些
而且跟很久不見的同學聯絡唷
想想跟那位同學也十二年不見了XD
然後三人一起去夢時代逛
夢時代-人潮
雖然過年期間人潮非常多
說真的,我還是那句老話:人對了就什麼都對了
格外開心
還有新的OPEN! PLAZA開幕,裡面有好多OPEN醬的產品(雖然有的舊舊的)
我的相機也是對著OPEN醬猛拍
夢時代-OPEN醬
夢時代-OPEN醬
再來不知是阪急還是夢時代B1有寵物店
這裡頭的科基幼犬睡覺的時候真是天使般的容顏呀
看了心情超好~~
夢時代-OPEN醬 

接著跟朋友約在台南聚會
很不巧,今年朋友大多有事
之前比較多人的時候沒跟到 orz
那也沒關係,我就當作是單眼使用教學課程
摸了較重的機身及鏡頭,還有定焦鏡及閃燈
學著拍幾張老房子的照片
台南-老房子
沒多久我就鐵臂了 =_=
真的老了…嗚嗚嗚
(PS:我試拍的照片仍放在朋友記憶卡內,所以上面這張還是我的相機)

然後這天跟前天晚上,也就是大年初一起
這二天跟家人各摸二圈,都是第一圈輸第二圈大贏
初四這天最誇張,摸跟胡到我手會抖
總共連六,連五的那次還是自摸的,收了140*3
摸到那張九條真是整個人手抖頭皮麻
原本除夕那天輸的(提供餅乾零食給大家吃還輸得很慘的…)
過了個年整個人就順心許多

接著回去的前一天,再跟朋友去逛瑞豐
今年過年到處吃喝,為體重增加不少XD
之後回歸現實,年後那一週我會特別忙碌
應該也沒啥心情吃飯,利用時間好好減肥
丟掉一些體重也才好出國玩
爸媽都想給我出國補貼,初一先拿了爸爸的,結果媽媽今天又想給
我這個作人子女的怎麼可以一直接受,而且我都很大了
堅決不拿,我說我自己賺(事實上真的夠了,我只是散心不是血拼)
我是不會讓自己透支的,頂多是存得很少而已
因為心情一直起不來
曾還想買亞航廉價機票,想說隨便出個國,在別的國境機場旁繞繞我也開心呀
不過目前可去的點我不太喜歡
還是先把免費三碗豬腳給用掉先!

對了,在去台南之前
我也決定我未來的目標:單眼相機
密集的找了幾天二手貨之後
即將在下周接洽…想來就很雀躍
雖然是二手,機身+鏡頭也要花我現在快一個月的薪水呢!
希望那二個人的東西都是好貨啦!
我也快快練好,趕上出國行程
以後這個blog就轉型成攝影新手醜照天堂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