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阿民獲得十四勝又成為亞洲一哥啦 XD
果真沒有看比賽,我們的阿民就會得獎
看來我是個永遠不能觀賽的FANS
題外話:不過我也很愛酷斯拉松井秀喜
他打球的樣子就跟阿民一樣沉穩,不會有多餘的動作,笑容永遠這麼靦腆
就打擊位置後總是會慢慢的半蹲下來,好可愛噢………好想踢他的屁股
週末的心情跟米股一樣上下震盪
大多時候都是跟著外界的干擾起起伏伏的
而自己只能盡量控制了

本來早上上班的心情沒多好
騎車出門的時候天還有點點小雨
穿雨衣總是很煩…

不久後,阿姨跟同事拿了點東西給我吃,就開始啦勒起來
但我也沒忘記娘給我的使命,幫她訂了要拜拜的東西 XD

上午的工作內容仍接續上星期五未完成的事項
加上回簽的資料慢慢地歸檔,寫寫報告
想在中午睡飽一整個小時就先拿飯糰來喀了
好心的同事幫我在飯糰裡加了料,咖哩味的飯糰還不錯哩… ^^ 心情慢慢的好了

下午,新的事務機來DEMO了
為了初步了解機器的功能,忙了好一會兒
尤其那是彩色雷射列印/影印,測試跟摸索的同時驚奇不斷
就這樣驚奇不斷驚奇不斷驚奇不斷(echo...)的到了下午五點,還好是上頭交代的可以寫在報告裡頭
再處理一下正規較急的部份,很快的就結束掉週一上工時間啦 :D

下班的時候更樂了,沒有雨,哇哈哈,迎面而來的涼風好不舒服
騎騎騎,去「米亞自然食品」買我的晚餐:花枝條40元,飲料25元折10元
(註:炸物每滿40元,飲料每杯可折10元)
聽說花枝條不錯,果真果真↓

忘記有幾克重了,大概200跑不掉,是漢堡紙盒裝
約有20多小口,上面加了好多蒜頭跟九層塔提味
而花枝很新鮮,新鮮的花枝總是會讓我覺得有股牛奶味,只要少一點點鹹度就非常棒了
不然拿來配菜也行~


因為外面的花枝條或魷魚圈一份通常要50元
以米亞的40元份量來說,算是剛剛好又不會覺得貴的,口味頗特別
老闆娘待客親切又願意聽消費者的建議,蠻推薦的 ^_^

過二天要跟同事再去算tarot的店吃飯算看看
反正是附屬服務,多多觀摩學習些也好 ^_^

真好,可以丟開週末的低沉氣壓
那個低氣壓讓我連eva泡芙都不想動(今天剛嚐完五樣,改天整理好後放上來)掉了1kg
我在想,如果一個月低氣壓都不走,那麼我就可以順利減肥了不是嬤,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