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名稱看不出來是賣什麼的吧^^"
這是最近買的起司蛋糕&手工餅乾

網拍店名:藍蝶生活美學工坊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eadyeist

先來介紹餅乾…
這次我買了四包,杏仁脆片*2、巧克力堅果餅乾*1、蔓越莓酥餅*1
如果真要訂購這一賣家的餅乾
要注意是否有一口味至少需2包的限制唷!
像杏仁有,蔓越莓就沒有,巧克力則是有人買了另一包,所以ok
材料上,我相信她用的料很好
可以在購買前看看產品敘述,她都有寫材料
在蛋這一方面也是,用的是土雞蛋,難怪餅乾的蛋味很濃:p

*杏仁脆片:1 包70元,90g左右

超薄餅皮的身材,內藏著超薄的杏仁片
說真的不仔細看,會以為沒有放杏仁片呢!
我可是看了好久,確信賣家沒有偷工減料^_^

不過也因為餅皮很薄,所以很容易碎!
賣家在這二包餅乾就有多加氣泡袋保護著
算是很細心呢!(整箱的包裝也是喔)

口味吃起來跟一般杏仁脆片有些差別
並不是因為口感較薄較脆的關係
而是餅皮部份,我覺得蛋味比一般的重了些
也還蠻好吃的~

*巧克力堅果餅乾:1 包70元,130g,10片

這個是看別人推薦才買的
不過我比較不愛吃這個
最近買很多巧克力產品,多是偏苦的
蛋糕啦,單純巧克力啦,可能快吃膩了吧

這餅乾的口感是硬脆的,較札實
他們的餅乾都不會很油,上面有數塊碎堅果
每一塊餅乾都有三個小巧克力球壓扁在餅乾上
擺放位置呈三角型,可能是要為餅乾加味吧 :p

*蔓越莓酥餅:1包70元,130g,9片

最後兩種就真的如拍賣產品頁面上寫的
實際體重是130g
大多的手工餅乾拍賣價格都是100g/70元
不過這位賣家大多是130g一包,但是他也沒有免運優惠
所以即使買多的話,怎麼攤下來都算差不多的~
剩下來的比較就是餅乾食材跟口味的評比
愛吃手工餅乾的老饕們也要多多比較嘍!

口感酥酥的,比巧克力堅果鬆一點,所以不叫脆餅:p
每一塊餅乾上面都有三個果粒
餅皮有點點蔓越莓果香,但是蛋味蠻重的
是比杏仁脆片還重啦!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果香濃一點的^_^"
但也還是不錯啦,是我以後想買蔓越莓酥餅會第一考慮的店

【以下是題外話】
我會愛上蔓越莓酥餅是因為一個網拍賣家:烘焙小雁
她還沒出國念書前,有製作手工餅乾
而蔓越莓酥餅是我最愛吃的一種
她會把果粒先用酒泡過一夜
果粒也放得蠻多的,跟餅乾的調味也是恰到好處
可惜她不做了…
之後我還有再買到二家的蔓越莓酥餅
一家不脆偏油,口感跟果粒覺得有差,但價格便宜
這一家脆,口感跟果粒就不錯,但調味上我覺得較差一點點
蛋味重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