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其實這個拍很久了
這是2/25合購來滴!
最近我應該不會有比較多新的食記了
因為有近200顆的水餃跟100顆的冷凍湯包
我的包子類生活不知哪時才會結束…

好啦,先來介紹一下!

店家資訊
奇摩拍賣:k_o3e_8887
電話:0933-161703
產品:甜的鹹的都有,起司塔、烤雞翅、起司麵包、提拉米蘇等
價位:中等,台北市以外的一定要付運費且有的不接受宅配
備註:有機會去台北跟賣家面交焦糖烤布丁吧!超讚的!

其實我買了三種,可是呢!
大家都推薦的義大利肉醬飽雖然料多但我竟不怎麼喜愛
可能是我不愛紅醬的關係…我也沒想到,到了麵包裡面俺還是不愛╮(﹀_﹀")╭
就這樣,沒他的照片,哈!

menu1:全麥起司火腿包-8入100元(單入熱量125卡)


這可是烤過的,沒想到火腿跟起司這摸不相容呢!


其實,我覺得,這個…
就像是全麥瑪茲瑞拉起司包,起司少一點來包火腿
火腿我覺得普通


menu2:全麥瑪茲瑞拉起司包-8入100元(另有原味皮可選,單入熱量147卡)
以下是被烤箱烤過的痕跡…


牽絲呢!


麵皮富嚼勁!


其實說不上非常美味,但是如果是平常當點心吃
這次我選的都是全麥皮,你會覺得麵皮很香很好吃
在家裡頭烤幾個就真的是吃掉幾個!!
不過有幾天帶去當早餐,因為工作嘛比較忙
總覺得那股香味不明顯了,竟沒有什麼滿足感…

而我反倒是比較喜歡全麥瑪茲瑞拉起司包
也許是火腿的關係,沒有煎過,就不那麼香!(現在好想吃煎過的…)
因為躲在麵皮裡的關係,就像蒸火腿片,沒有煎過的出色(噢!…)

不過,真的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就是不會非常想要再買,但是如果時間金錢許可的話,會再買滴!
下次想要買咖哩雞肉男(他們食物的名字都蠻好玩的,呵呵)

以C/P值來說,起司地窖算是間不錯的店家
每一袋產品都有放食用說明,可以用蒸的用烤的用微波的,通通都有教!
起司包的產品極力推薦熱過的,起司會很香唷!

還有之前有托人從台北帶回焦糖布丁(因為不接受宅配),超濃郁的啦!
上層的焦糖還是脆片呢,總之非常棒,有機會我也想試提拉米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f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